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乐山的博客

 
 
 

日志

 
 

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旅游(休闲)商品博览会 会刊前言  

2007-07-10 15:54:28|  分类: 商业代拟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石器时代的良渚文化遗址,凝固着杭州先民的文化创造;隋开皇年间的置州行政建制,标志着杭州地域文化的肇始;自五代两宋以降,杭州文化铸就了“休闲和艺术”并重的特色,被马可波罗称为“世界最美丽华贵之城市”。《福布斯》最新调查研究并宣布,杭州被排列在中国100座“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之首。

公元1929年的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首次汇聚了丰富多彩的奇产异物,而向公众提示的却是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2004年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旅游(休闲)商品博览会,以充分体现“休闲和艺术”文化内涵的序列产品群而构成了第六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的观览亮点。

本届旅博会定在杭州市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洽谈业务为主,集展示、展销、观摩、论坛、评奖为一体,通过本届旅博会,必将进一步推动旅游(休闲)商品行业的发展,打响“杭州――旅游购物天堂”的城市品牌。

在此,我们感谢各级领导、各省、市有关行业协会、各商会和各参展企业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祝愿一体的两端 ——“展者”和“览者”都能在旅博会中发现对方,各取所需,共同携手创造杭州旅游(休闲)商品行业的光辉前程!

                           

                 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旅游(休闲)商品博览会组委会2004年10月

  评论这张
 
阅读(1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